Floria_昔音

不重要的人。

【恋与同人】Revive(K paro,全员)(试发?)

来自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因为有私设黑历史,所以早晚会被官方打脸(。)角色设定由于背景的影响会于原作有一定的出入,致歉。
第一人称,第三视角有,尽量保证和游戏原作差不多的叙述方式。女主名字采用官方的【悠然】
关于K……除开TV之外我应该是没有看过全部的小说和漫画,如果有设定上的错误之处欢迎指出!
缓更中。

0.
正在发生着改变的不是你自己,而是这个一刻都不曾停下的世界。

————————————

我从那个困扰了我多日的梦境中惊醒。
女孩站在空旷的草地上,抬起头,刘海被风吹得凌乱。
她自始至终仰望着过于澄澈的天空,视线延伸到了很远的地方。
上方仿佛有什么在加速着靠近。
在坠落。

“好奇怪,为什么最近越来越频繁地梦到小时候的那场意外……”
具体是发生了什么来着……?我记得不太清楚了。童年的记忆像是一直笼罩着雾气,即使我努力去回忆,也很难找到有关的蛛丝马迹。
除了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造访、并且醒来之后格外深刻的梦境。
“一般来说……人完全清醒之后,不是大都记不起具体梦到了什么吗?
为什么最近我的梦,真实到好像是看到了场景重现一样……”
甚至好像是越来越清晰?


窗外,在我没能注意到的,街边路灯后的某个阴影里,有人抬起手贴上了他戴着的蓝牙耳机。
“报告。
恋语市发现一名权外者。”

————————————
……有点迫不及待了,想试试水看看有没有同好来一起讨论剧情或者设定……_(:з」∠)_
会继续修改并加油写下去的(=゚ω゚)ノ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