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a_昔音

不重要的人。

人这一生不管经历过多少峥嵘,转来转去最后最喜欢的还是记忆里头那个最初的样子:干干净净的,大大方方地笑着,好像对什么都充满好奇和憧憬,总有一股劲儿好像往哪个方向使都行,总会有个不大不小的目标喊着口号要迈大步子冲过去……

我也不想放弃梦想……我倒是很少去梦想自己将来要干什么,或者说是很飘忽不定地,想写文,想唱歌,想学历史,想做音乐,想去听风抱海,想去看一看业拉山纳木错,想在梅拉伦湖畔数着日升月落……

在这么多个环境里待过笑过成长过,看不到未来会选择在哪里落脚。我不是很喜欢繁华,但我也不甘心在这个年纪就把自己悄悄藏起来,毫无波澜地过完剩下不长不短的半辈子。

人内心里都是有点冒险因子的。

合上眼睛也想象不出自己未来的样子,倒是没多少执念,其实过去这么久了有点记不得初心为何,是件挺绝望的事。

放弃本身很多时候,其实是为了坚持一些更不容放弃的事情才对吧。

无论有什么样的怨言,过去的自己也已经成为了自己的一部分,每一个镜头画面,每一分每一秒。没有他们,没有那些个我,现在的我也不会活着。

努力着试着去往前迈步,去相信,去坚定一些东西。该回头的时候向后望一眼,不管落寞还是积极。

我爱的是我自己,我不会为其他人而活。

【戏早晚会散场,再长的返场又能有多长。】
【舞台上从来没有阳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