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a_昔音

不重要的人。

不黑了我吹一吹……其实一路到第三季一直在受益在成长的是遥这个男主的人设。越来越丰满越来越完善,横跨七八年的性格变化很合理(也很可爱)
一个想变得平凡的天才,然后是一个会为了未来苦恼,选择以坚持着自由的方式前往未来(病句警告),在回忆里是个三观很正,小傲娇,热心也很体贴,不会轻易动摇,执着又有点固执的小孩(国中遥太可爱了呜哩哇啦),毕业了以后一直到第三季……放得开了一些,变得成熟了,变得有人情味了,本质上还是那个大家都喜欢(没毛病)的好孩子。
搞得我想去磨haru了。写人物分析这种东西真的会爬墙。(……)
桐岛兄弟太好看,小时候也好看,长大了更好看,两个人气质气场完全不一样,这还没同框,站一起我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看(……)
mako要走尚学长的路线了吧大概……
event和radio里其实有很大信息量,声优们对角色的理解大部分还都挺到位的,实名吹爆一下达子

再回顾一下ed官方的求生欲……西装这套分组基本能分的组全都分出来了,佐野组活久见……
然后开头的对位我想了一下,不会那么简单,这季本来就要推郁遥的线(推郁遥你官配还搞日和…),夏凛看2话结尾也知道了看预告也知道碰面了要比赛了(加上TYM里面也见面了当时还不认识),旭怜小时候就见过的,现在应该还有印象,第一话里有那个擦肩而过
现在我还不知道剩下两组……我觉得不会白这么凑……
尚前辈和渚在这一季都算是主角团中的边缘人物现在剧情也对不上他俩的位置也一个在东京一个在岩鸢,但是真琴日和……再加上他俩仰泳对位……
cnm我严重怀疑日和这把切黑刀要发作于郁遥的关系最后捅到真琴身上。
……要真是这样的话。
……………阿官你做个人吧。
两任总攻的眼神交流hhhhh哥哥不知道算不算啊kenji一甩开角色buff露出本音就……是吧……他俩要是有对手戏就好玩了,应该有机会有的吧,毕竟哥哥推的是凛那边的剧情…

因为在经历了尚前辈的教导之后,比谁都豁达,比谁都想得开,大家觉得难过的事情挺不过去的压力都扛到自己身上,这种mako……你们还忍心下刀子……也对主角中心转移到ikuya那边凛又不在日本只能挑mako下手了,对男主开刀第二季已经用过了再说haru也成长了没那么好做剧情
ikuya那边应该是走偏了,哥哥又不在近前,身边的人也没想着给他扭转过来……我觉得日和不能算切黑,他们这群人对游泳水平姿势什么的执念不能用现实的常理来思考(……)他可能只是个ikuya吹不想他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水平下降balabala的,因为他俩现在只有日常对话和尬吹(……)没有很能体现情感的情节所以不好说会怎么发展这个……
我希望后续发展会打我脸!不要再这么下去了!!!!求翻盘!!!!

CP随意真遥宗凛优先我吃粮还真的很少吃真遥主要都在找宗凛……原作毕竟刻画得不如男主那边多啊宗凛明明发挥空间这么大的一组一个9话一个OVA根本不够吃的(……)之前谁说的总裁出场之前free一个攻没有(……)
还有就是同人图质量太高了(。)含凛的什么CP好像图质量都很高(。)这和人长的好看穿什么衣服都好看是一个道理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