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a_昔音

不重要的人。

剧版沙海前六话 先行的一点点深夜槽

六集看完了,信息量大得我脑子都要炸了
从进沙漠开始就全都是新剧情了……我开始还以为只是个前战没想到可能会是正题
这种题材果然一拍到斗里节奏就瞬间放慢是吗hh
要说槽点的话每一集都太多了我今天晚上肯定是码不完……
百岁山爷爷疯狂加分,他这个剧情设定搞得我想回去把老九门补完;王盟加分;其他出场人物没有特别加分的项……邪和簇他俩从确定出演开始我印象就很不错看了前六话只能说是不增不减,亮点和缺点抵消了……缺点包括演绎的部分和剧情设置的问题
剧情设置不能说没有问题即使是三叔亲自操刀……这个之后再说吧,我现在就比较担心一进古潼京要慢慢征程,看预告8话还没出去呢……
一起泡澡这段是不是要删了……求保留,三叔说全都拍了我就暂且先信了吧……
祈祷苏万后期发力…苏万现在的人设真的…我…我有点……哎算了先不说了……
张家人和尹家后人共同坐镇新月饭店有点意思,日山爷爷上香那段话感慨万千
就像很多吴邪的举动和细节也感慨万千一样
黎簇…我倒没觉得他是熊出毛病的,看沙海真的不能忘记他们就是高中生,刚成年的那种……
悬念设置还好,但是有些机关之类的逻辑好像说不太通……我现在脑子有点炸暂时还没理出来,总觉得平衡和“吞人”还有“蒲公英”这些都有问题,有些开启方式也有点迷ummm后面能解释?
沙海里吴邪的话一直是真假参半,新剧情我也没法信只能猜,往原作上贴的话之前出现的难道是海客大伯吗…(这里我一直没搞清楚…)
还有谁……啊。铁三角大闹新月饭店。
胖爷镜头不多等后面有情节了我再评价。肖小哥。我觉得。我个人觉得。
……还挺好的。
重启那个故事啊总搞得我忘记老吴的年龄,忘记老吴老张站一起是有很大年龄差的……至于十年后吴邪的样貌问题,延缓衰老或者加速衰老的目前都还只是猜测没有实锤吧?我不觉得麒麟竭那么nb……
海客大伯的事情之后他真的出来了再说吧,虽然可能是一个月之后了ummm
然后突然上线被捕捉的瞎子hhhhhh
希望不要按发布会说的蛇柏后半段才出啊……
关于女角色,梁湾在前期算是调节气氛的吧x演得挺好…杨蓉自己的长微博也算很用心了(悄悄:我明明从少包三就开始喜欢她了…)沈琼这里不知道要怎么搞呀…按小说的来半程就要GG…苏难…姐你真是十八天没有卸妆月抛带了两年半?(……)我还是觉得她姓汪ummm九门那边有内鬼,沙海里现在这些人也有问题,摄影队不是无缘无故在那的,小艾的情节删了没准谁要出来搞事情,看预告估计……估计瞎子一时半会出不来,出来了才是蛇矿车军队围海子吊车蛇柏就是开头那里……
十天???
算了算了先睡觉,明天起来再说……
我最后再去看一遍新月饭店铁三角……呜呜呜呜
本传的这几个人真好…………
以及我的卡到了。下周就搞定它我就可以收大草老师的CD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