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a_昔音

不重要的人。

深夜叨逼叨6(一周的,乱七八糟

(后方有对佛爷的一些意见在意的请叉掉……)
吴家天团!!!!!
吴山居日记账第一篇的感觉…嗯……就那样吧是吧……
也对,白蛇最有代表性的几个事就是水性好,视力好,皮肤极白,高(十年里说一米九几),臭美(…),玩直播(…),泡夜店(…),还有那啥好(…)
所以怎么拍都行,我觉得没毛病(……)
重启里吴邪身边最铁的伙计就是坎肩白蛇了,沙海剧这里要是改设定就在加上一个王盟,霍道夫我不是很清楚不过已经拍完了,还有二叔手下后来大概率会合作而且吴山居外传已经开始合作了的刘丧。
就这四个,我接着吹了
……既然蚌人篇出来了那是不是画眉和燃骨也在不久的将来……!
啊!!!!!!!!
———————————————
感谢编剧,14话回到原作主线,速度提上来了!(恭迎大白狗腿
来到白沙漠像回家了一样(你在说啥)
熟悉的原作台词上线
分析的话……因为吴邪一句“我检查你背的时候放进去的”我整个思路全部崩盘重推……
至于他不希望看到无辜的人因他而伤这类的塑造我觉得会谈到这个的太太很多,“他始终是希望所有人都好”这样的话我小作文翻来覆去写太多次了……倒是剧里有些哲理一样的话很有意思可以做笔记
求你不要在我当年了句句都是刀……
关于CP,沙海不就是个乱站CP的时代嘛!(暴言)有洁癖的不要往下看啦x
这两话邪簇之间的感觉我特别喜欢……尤其是进古潼京之前海子边真·泡澡那段(呜呜呜双人泡澡讲蓝庭那段是不是删掉了…)
邪盟女孩也有糖吃了(。)某种意义上比原作还好吃的粮……根据十年的part大胆猜一下他要改剧情,把王盟叛变删掉直接加入团队去接人……也没什么不行,反正王盟已经是个越来越帅的趋势存在了(喂
结果我到最后也没有看到离人悲(。
16的预告给的是前半剧情的内容,后半……预计还是城市戏,然后就开始下一part了,沙1剧情结束,沙2少年组正式发力。其实三本沙海我可能喜欢2多一点,很多局设计得太有意思了。
沙1的内容结束可能做个小总结吧,不过像这种剧的信息量比原作大这么多的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头疼 分析不下去了
白天因为蚌人还重看了重启一看就是大半本根本刹不住……重启真好啊(。)
所以今天的我是张家天团p还是吴家天团p呢。这是个深刻的问题。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张启山这么有敌意,写到张家相关都不愿意带他……其实他的身世血统和张起灵差不多啊都是本家和外族女子的孩子只是白玛有可能有阎王血统所以加强了他的麒麟血然后张启山这边就是直接被认定是叛徒纹的穷奇……如果张禁不调包圣婴再在事变里把他从神坛上摔下来,再后来被发现麒麟血是不是张起灵也要沦落不知道哪里去……
可能因为张启山这个人已经是九门的主心骨和精神领导了……?就是很迷啊为什么本家出来的张日山死心塌地跟着他……张日山的性格和处事方法完全不像一个张家本家人,我感觉老九门里关于张启山亲兵的描述和藏海花里张家本家的描述不太一样,要说分支反正也奇奇怪怪的,其实应该是外家和本家关系会更密切一些吧,南洋海外山中这几支经常和本家合作,说真的张大佛爷长沙这一脉……他应该已经完全融入九门体系了应该不会和张家直接扯上关系了,如果上个世纪张家没有衰落连守门都不可能来找九门……
我对张家是又爱又恨的…小张哥的角色塑造真的戳我,张也成的故事也是想想就难过,还有其他出现过的角色,张家虽然是个古老的家族,但是充满了有血性的人。
———————————————
昨天又被打脸,蛇柏下面直接加古潼京实验室剧情,很厉害……照这个速度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沙漠,但是苏万已经开始收快递了是不是也不远了……
大金牙是神仙吗怎么都不老的,他是史上最大那次的见证人,盗笔本篇和藏海花和重启的任务副本NPC,应该是和九门第二代差不多大,剧里看上去好年轻但是演的真好(……)
我对小花倒没什么太大意见……
胖爷可以哦,有胖爷在的沙海处处是虐点哦……(……)
说实在的九门人丁凋零,按照最近设定张启山二月红黑背老六都没有后人,齐家单传,其他的骨干一部分在古潼京修工程一部分(精英)交待在西沙了。现在这些所谓九门协会不知道是哪个支儿出来的旁门左道……
有点寒心。
———————————————
重启剧改,官方消息出来之前我什么都不会信的
二次下凡可能性很小,我也不希望看到流量涌入或者短时间爆红冲击老IP,这么说有点不客气,其实我能在非常大的程度上理解制作方的选角,但也在很小的程度上完全接纳演员以及演员的演绎。
沙海剧到现在其实我也是有很多很多很多不满意的地方,有些东西说出来会被骂,我自己想想也就得了
原班人马不可能了,隔壁马老板摇身变成三叔已经是很造化的事情了,沙海一色神仙不可能直接下凡演重启,和IP怎样倒不是直接关系
话剧那边我也没考虑……沙海里能见到凯哥刘畅娃尔我已经够开心了
最后想说的是,重启看现在漫画的进展,虽然更多的是对连载版小说的扩充,但我还是很担心但也感觉不可避免地很多小说里的东西会被舍弃掉,风格看上去也要大改(重启漫画至今一次雨村都没提到直接改成了吴山居,为了IP?),但是要讲清楚二叔搞得事情,讲清楚十一仓的内容都是好事
重启真的是我全系列最喜欢的部分之一,反反复复看觉得重启时代很多角色的个人魅力无可比拟……如果说沙海是步步为营,那重启就是在死境中绝望里求生。
感触颇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