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a_昔音

不重要的人。

既然官宣了那就等着吧。
重启是我最喜欢的篇章之一,重启时代的吴邪是最复杂的吴邪,十几年和这些人的羁绊,濒临死境又绝地重生;重启是最痛最累最绝望的一部,但从一无所有到做出决定即使拖着病弱的身体也要带人前往营救,每一场博弈每一次殊死抵抗都是搭上性命去完成承诺了结心愿。
而现在看,漫画的脚本已经和连载版主线有所出入了,剧改之后会再一次调整,可能剧情会有很大不同,按照沙海剧现在和原作的出入程度我觉得重启的改动不会小,尤其南海王墓那种非常不好展现的情景……
脱不脱衣服倒不是重点(喂)重点是重启是一部明面上只说了一部分,多少内心波折还有各自筹谋都在心里,重启的独白和分析特别的多,不像沙海很多在讲布局……所以会很难。
我看到三叔之前有发他写剧本的图,麻雀太太也说过主线商讨之类的事情……
还有不算短的一段时间,先观望着吧。
立场重启官方。不完全立场三叔,不大可能会立场演员(沙海我也没)。
演员是谁对我来说影响不大,官方觉得好的官方定下来了我就接受,再根据他的演绎去评判角色塑造。当然角色塑造演员本身和导演编剧都要粘锅的,这个没什么。
那就丑话说在前头。
所以列表演员粉们,我理解你们的心情,我也知道盗笔这个陈年累月的圈子什么样的人都有脑残sb不在少数,递锅还请递对人,是官方,是脑残粉,是恶意带节奏的公众号或者对家、其他平台,还是根本就是碰瓷的,希望你们能擦亮眼睛,我自认为我干不出拉踩碰瓷人身攻击之类的事来我也没那个本事,所以如果你要一竿子打死,就认定了稻米怎样怎样书粉怎样怎样,那对不起,江湖再见吧。
正片出来之前,我觉得谁都不太应该根据定妆和片花去定义他合不合适,演的好不好,这和看书看个第一章就说这个角色我不喜欢没太大区别吧。
至于谁谁谁多努力谁谁谁多认真多有勇气之类的话,刷了就刷了,我是不太感冒……可能也是我不追星没有一门心思喜欢的男神女神我觉得这种话说出来多余……谁用不用心彼此心里都有数用不着说出来,用心是会从细节中看出来的,显微镜女孩儿不能认输x
我不敢说自己是个稻米,我跳坑太快,在一个坑看一个坑的东西做该做的事情,我代表不了大多数,我就说说自己的想法。前阵子铺天盖地,我也没说被刷烦了路转黑,现在沙海放送重启官宣,希望大家和平相处,就这样吧。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