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a_昔音

不重要的人。

深夜补event发疯8(free

看追加公演停不下来地吐槽hhhhh
继续想HS和第三季的呼应……这里大家还在开解郁弥,郁弥这个时候还是哥哥No.1遥排在后面,所以HS把哥哥这个问题解决了就剩下关于遥的问题了?
DF2话的合宿星空约定我还是觉得很牵强……除了突然添加回忆整个高中都没提到之外,还有一点,是关于凛的。
DF的郁遥凛我想了一下可能除了分线之外还有别的意思,比如这里旭和真琴在开导郁弥,郁弥说出心里话说哥哥不在关照自己之后自己一直觉得朋友伙伴都不需要所以很寂寞(你到底是什么段位的兄控),他们问遥的时候遥回忆起岩鸢SC的四人说了一句“我也寂寞了吗”……(达子你还偷看信长hhhh)
这么想的话,关于目标和同伴的话题,这个时期遥是从有凛到空白的,凛也是他退部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么想郁凛情敌好像有迹可循(不是)),所以一起游泳的同伴,挚友,对手,这些名词能集合在同一人身上对遥来说就是凛,对郁弥来说就是遥,有这样一层意思存在
所以之后郁弥出国才会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吧,这孩子一直自立但又爱胡思乱想
郁弥真的从小就好看,真怪不得日和一见钟情(。)
关于遥和真琴,他俩的关系最好是不从游泳层面上解释的,真琴对于遥是先是青梅竹马和“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之一然后才是游泳同伴(比如他会先关心的是真琴的作息、情绪、志愿、心情这些问题的变化然后才是关于游泳的问题),而真琴也是先因为遥去游的泳再去喜欢的游泳,现在他也不是运动员了……
所以我说真遥凛遥都好吃,他们是不同的感觉和不同的方向,郁遥我想看看DF怎么圆,现在吃不透他俩都在想什么,感觉DF里遥的part没有那么多啊一直在绕着郁弥讲……
“这么一想能说出'没有最好的队伍 再创造出更好的队伍''一起齐头并进'这种话的初中一年级的旭也是很厉害了……”
信长说遥被大家拯救……我觉得是他经历的每支队伍都给他带来了不一样的东西……最初岩鸢SC的羁绊,后来岩鸢国中的成长、认清目标不再迷茫还有前辈的指点(高中完全没有前辈啊……),岩鸢高中的独立、重建队伍重新游泳以及遇到宿敌的再超越……
ucchi真好看,声音真好听,这场event就是用来互坑的吧尤其是达子努力地S全员……nobu咋这么软啊真可爱大口吃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