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a_昔音

不重要的人。

达子HS的两场见面会最后的感言每次听了都要哭……
不能说是见到过的最用心的声优吧,但是真情实感地为他做的这些事情,想的这些问题,说的这些话,以及这样的心情,感动了。
夜场的感言中间那么多停顿感觉他马上就要哭出来了……
HS和free终于成为一个系列的这样的时候
岩鸢、鲛柄,每一季,每一部新作,每一个新成员的加入
这就是free啊,就应该这样走下去啊……
然后达信这个前后辈组……从合作提携照顾欺负被欺负到慢慢开始独当一面,从free系列的radio和event看信长的成长,看到他已经开始在大前辈们面前自然地控场了,达子时不时的不着痕迹地照顾……不知道怎么说,就是觉得太好了QAQ我能吃到Free完结 Free不会完结!!
Free已经五年了。从第一季开始,我原本以为是遥男主信长达子双主役,后来剧情延伸慢慢变成遥中心真琴不作为男二存在达子也就不是领衔?了(像现在DF真琴戏份都快压没了……)但是HS和之后的event依旧是他们两个人的CM,控场,还有最后结束的鞠躬致意……不能简简单单理解作前后辈的照顾吧,达子已经是作为Free的主役灵魂之一存在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