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a_昔音

不重要的人。

花丸十一话随手的一点槽和想法

对 这一话 官方 就一句话 搞事情
我是先在lof上看到了ed图再去看的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依旧被捅了刀子
…好的从头慢慢说
先是爷爷的旁白 三条家合影粟田口合影来派合影 可以这很好这很花丸很明显下一话大概是没op了(flag1
(莫名混入三条家的小叔叔 能躺着就绝不坐着的明老板 萤总好萌 还有 药研的腿 放着我来
开头一堆立错flag的以为会是半话虎彻家结果怼得更明显的是这俩货…(虽然其实OP里已经有提示了)莫名觉得陆奥守有点美?)
身后有围观的伊达组 姥爷这话是美丽的布景板 相比起来爷爷似乎是个画崩了的布景板…
秋景很美 二姐和虎弟走的桥很美 二姐很美 二姐的不愉快很美 果然虎彻家少不了弟弟不然会冷战到死吧…(话说虎弟叫的是尼酱…
幕末组出战官方搞事情 安定一开始不安定后来被婶婶的玩笑弄安定了 其实这话最感触在这 主期待刀的成长 刀证明给主来看 主爱每一把刀每一个人 御守目测也是flag 按照花丸1话可以转售的方式 我觉得会给清光…(flag2
然后清光全程担心的小眼神儿
作战会议…对就是那个图!就是那个池田屋!周五刚把6-4推过去的新婶婶一脸不淡定地 话说你们玩梗可以 讲道理五打一胁去6-3 6-4真的没问题吗…
虎哥这话可帅了 你们快去截图快去顺便舔个腹肌什么的
哦然后是这个樱花发夹…对它是个flag…安定你别着它我确实一口糖但是后面好出戏啊怎么办…
然后!樱花树这!我没想到!还能!看到!一期

你们别管我我炸一会
大家给的鼓励虽然都只有一两个镜头但是也暖(今剑坐肩膀好评 穿着单尺屐晃腿要萌哭了 诶杵子你居然也在 还有 药研的腿请留给我
这段就是那个清光的护身符到底是什么的谜底…好吧当时一堆人刷囍的三话情书也终于找到了在这…虽然一药玩过一次这个了但是 但是 啊 换成六话安定送你的贝壳什么的 官方你可以的 看着我的眼睛那里犯规啊好吗你们还自带特效exm…
嗯然后我需要暂停一下说说这一话里的清光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花丸不是冲田组双男主 主角一直都是安定 清光一直在推动剧情 说成铺了暗线就是从第一话开始的新选组和他们的前主人 包括成长也好经历也好 都在最后这话里会有所反馈 长谷部临走前叫住清光让他关照安定是怕他不坚定 清光的选择是相信他的领会和成长

可以这一波和刀音的相信加起来我服
清光为了替他解开心结还特地去樱花树下给其他刀出场机会和其他声优工资(划掉)给他看自己的护身符 该刷男友力?
其实所说不过为了明确如今的“主人”究竟是谁 然而flag还在路上…
回到樱花树下 放慢的动作 飘花的画面 打亮的高光 优雅的镜头 和官方的杀必死
官方爸爸你赢了
…咳我正经一点来说哈
在评论区看到一种说法 虎哥和陆奥守的对方完全是冤家互相看不顺眼(所谓两个迷弟)而二姐完全是那种身为真品对赝品的不屑 不会去吵去争辩 他保持着他的骄傲 …之类的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我只需要吃狗粮就好了(并不
于是大家在树下high了起来
酒壶不离手的次郎和宠溺目光(?)的他哥 万年茶丸和管小叔叔要油豆腐的狐球啊双狐大法好 气的画风都变了的hsb和画风变来变去的hsb…还有围观的各种老爷爷们 在鹤球周围围圈圈搞事情
好了进池田屋了官方开始搞事情了
先是分两路给土方组独处 很快也变成两两独处又变成把冲田组拆了…虎哥陆奥守我没截他俩就是互相帮忙互相吓对方那种你们懂以及一脸不知道官方这cp推的几个意思…然后就各种战斗语音
安定进来开始立flag清光在他离清光走了他还立我看着觉得下一话清光不出事都是官方心软不忍下手你为啥非要作呢安定同学…(flag3)还有那个发夹好出戏啊真的…
然后我们去看一下后院放闪那两位先是加特效开了个眼估计可以代替除了第一话每次战斗必爆的真剑刷一个cg出来了(…)互相说辛苦什么的
兼桑:“不用每次都夸我。”
…………………
23333333333对不起我不应该笑小天使你还好吗
好了不笑了
安定没及时回去撞到总司被认为是新队员跟着进屋了没拦下冲上二楼的总司自己的清光送的发夹也被打碎了 然后他一边拔刀一边往二楼跑去
我知道这句话信息量很大但是现实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说说我自己的观点
首先冲田总司的大和守安定是否存在存疑 看过资料讲大和守安定是量产刀 但是很强 也很贵 这里总司看出了是好刀但不认识没什么问题 或者说 这里总司的佩刀还是清光(和另一把不知名的胁差…?)
发夹被打碎 樱花发夹如果代表了花丸 代表了本丸 或者代表了现主人的话 这个寓意简直可怕(flag4
当然冲田组厨们也可以当成刀子来吃…
屋顶上反复给清光表情特写 这一话冲田组俩人都比之前还要美一个档次…
安定冲上楼梯 镜头与梦境一样
梦境里“冲田总司”的佩刀是大和守安定
梦境里的“冲田总司”白色后披的围巾
………梦境里的冲田总司是安定自己
我都要被这个解释说服了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flag5
安定是队长 安定身上还有一个守 其他五刀都在室外在屋顶上不知道下面发生了什么
清光肯定会下来(flag6
之后的我不敢想了
没有歌词的可怕的ed和ed图
蓝蝴蝶代表原主?
好像有不少人认为是暗堕预兆…
我倒觉得是要认真了什么的呢…
最后说几句冲田组 花丸的核心在安定身上 梦境是铺下的线 处处有留下的伏笔 清光是那个暗主角 推动着剧情 视角体现安定的变化和成长 或者下一话必要时刻的挽救(我还是觉得守会给清光 以及清光不能见总司 清光也不能看着自己碎掉…(flag2
如果回忆一下刀音里的情节的话…
细思极恐
我不想半夜继续想了
就写这些吧
也够长了
晚安
最后
欢迎ono加入总司小分队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