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a_昔音

不重要的人。

发点之前的深夜啰嗦2(free相关)

我看过的运动番不多,黑篮网王free和小跑步好像就这四个,都很爱,非要排一下……燃到我的顺序小跑步第一free第二,剧情推进和共鸣度最高的是小跑步,角色人物关系和情感最喜欢free,黑篮网王我喜欢的都有点畸形(?)很奇怪我在看着篮球度过的七年中学时光最感动的不是黑篮,应该不是因为超能力开挂什么的是黑篮本身“天才”这道线的设定还有一些其他的牵强之处我还是有点抗拒吧…但是ZONE的设定我很喜欢(喂)网王XF自己都要放飞自我了我也不想说什么(什么)
小跑步真的非常棒,音乐也好听,TV的BGM切入点简直完美,好像是从这我开始习惯自己啃生肉(喂)可纯运动没感情线可乙,角色设定都很干净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free就复杂得多了,角色之间的关系和感情不是十几话能讲明白的……虽然就是游个泳,但是他们游出了境界游出了水平(闭嘴)free是不太多见的前传后行?最初的TV内容脱离原作,再做的续作是原作也是回忆补全这样?
第一季是个序曲,第二季开始打动到我,到后续几部剧场版有了更多的自我质问和蜕变,我真切地可以感受到每个人的成长。比如梦想和自由的选择,比如目标和努力的意义的决定……
还有就是free这帮中之人太玩得开了(……)也是人少(……)如果说小跑步是良平的后宫黑篮是达子的修罗场那free应该算什么呢(停一停)现在良平也来free了向日葵这几个当家花旦就差上村了本来达信呆毛(????)已经够可以的了不知道要变成怎样的修罗场(停一停停一停)
啊,free二季时期真遥,现在已经立场全员,博爱党无雷,觉得free做到allxall一点问题都没有……Ikuya真好(。)我已经叛变makop了(。)因为厨不过信长(。)
最后推荐大家去补一补free的历代radio,b站有的有熟肉,欢迎大家一同品尝达信狗粮,不想吃狗粮的听这帮老深井冰哈哈哈一下也是极好的,老深井冰不包括平子桑(

更戳人的一点还有主役们对角色的态度,尤其是达子的理解和解读,我很少见他也很少见其他声优对角色塑造和剧情安排提出那么大的修改建议,能改到剧场版配音现场当天主役和制作人当场坐下来开讨论会……还有最初新角色加入更换主角团配置之类的抗拒,还有达子每次event上说的那些话,其实他在做一些和真琴一样的事情,会去摸索,去一点点接近那个合适的演绎位置,也会苦恼也会不开心,这些是第二次国立馆event我感受到的更不一样的东西……
还有就是ucchi真他妈好看啊(。)

free真的能排进我喜欢的番的前十名了,甚至可以冲一下前五,我好喜欢它除了麦麸之外的绝大多数部分……角色逐渐完善的塑造程度,声优的演绎,人物关系,音乐作画实地还原,剧情里关于青春关于梦想和未来无数的选择和反思,相比起常规的晋级对抗之类的传统运动番意味真的很不一样非常有意思……
与其当成传统竞技,不如说free讲述的是十几个人的成长,各自不同的路线,或许一度相仿最后又会摸清并且坚定下来真正属于自己的方式,认清未来往梦想努力的传达比起什么全国大会优胜要感动好多……
而且特别篇内容真的很棒……
大学篇我总隐隐约约觉得要搞事情,感觉Take your marks里面的梦境不是随随便便的暗示,感觉Ikuya他们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说清楚……
中之人的关系真和谐啊wwwwwwww某糟糕广播主持组不想多说了小翅膀平子马毛包括后加入的kenji tossy ucchi也都玩得真开
剧团的孩子真棒!!!!!!(你在说什么
唉所以站什么CP呀n周目原作就好了嘿嘿嘿嘿嘿
我错了我不该点开,我为什么大半夜充了大会员,看完梦百看天狼,看完天狼看free,我再抖一下看个K就天亮了……
free真的越做越好……Take your marks,就是那个特别篇,就是那四个OVA,做的真的太好了……这几天各个剧组吹得词穷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人和人之间的缘分啊……
free世界的人越来越多了,关系越来越密切越来越复杂了,可能要好好画一张关系表来记了(笑)
喜欢mako,喜欢ikuya,喜欢哥哥,喜欢……全员都喜欢。在free我又是个挑不出主p的博爱党了……
好看,吹。
预感第三季肯定要发刀,毒奶一口……不发就开开心心地看,发就……做个心理准备,我是觉得这群人真的凑齐了不可能那么顺利的,尤其是开头还有前作对ikuya和嫂子这不怀好意的铺垫……呜呜呜。
说到嫂子,一晚上经历了从后街大姐大到梦百加里哥哥再到嫂子的跌宕起伏我有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剧场版也好TV3季也好都没法也不想站CP…我觉得咋都好吃(咀嚼)官方怎么发粮是官方的事,脑补出来开心就好呗,本来free也是个和名字一样无限可能的剧组嘛(。)
看了前两个,得睡了,不然又和昨天一样了……
梦中的画面,江妹!!!!!啊!!!!!!
一季二季,HS的国中回忆,绊和约束,到Take your marks这个毕业季的假期,再到第三季的大学生活,整个成长的故事……
真好……
(分好几天发的各种语无伦次)

评论

热度(4)